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港老棚户区将变成休闲海岸 打造一流休闲带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2 14:50:37 字号:TT

小港湾老棚户区将变成休闲海岸

    日前,胶州湾岸线整治工程市北区岸线整理试验段项目在中港正式启动。记者从小港湾管委会了解到,市北岸线整理试验段与邮轮母港码头隔湾相望,总投资约1400万元,是小港湾滨海休闲带项目的组成部分,2015年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滨海休闲场所。

    市北区岸线整理试验段,起点为长安路海警部队门口,终点至中港(即青岛港六号码头位置)静谧港湾景点北端,岸线全长200米,宽约30米,规划面积约8000平方米,主要工程包括堤坝整理、滨海慢行系统建设及景观雕塑设置等。据介绍,试验段原来在港口旁边,是个棚户区,环境比较差,通过建成试验段,可以改善周围居民的生活环境。试验段的启动建设也意味着小港湾滨海休闲带项目启动。据了解,该休闲带位于海岸线总长度1040米,力争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公共滨海休闲带。(记者 刘泽源 实习生 迟凤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