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五万尾牙鲆鱼放归大海 长成后市民可垂钓(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2 14:47:34 字号:TT

五万尾牙鲆鱼放归大海 长成后市民可垂钓(图)

    昨日上午10时30分,作为今年海洋节特色项目之一的“海洋鱼苗放流”活动在奥帆中心颁奖平台进行。 50名来自奥帆中心帆船训练营的小队员一起,将5万尾牙鲆鱼鱼苗倒入大海放生。据了解,这些鱼苗“老家”是胶南,之后将会在奥帆中心附近海域生长,鱼苗长大之后市民可去垂钓。

    记者昨日上午来到奥帆中心颁奖平台,此时放生工作已经准备完毕,现场十分热闹。 50名小队员已经把鱼苗分别装在了各自的小桶里。据了解,这50名小队员来自青岛市的4所小学,现在都是奥帆中心帆船训练营的小队员。 10时30分,放流活动开始,小放生员们都很兴奋,迫不及待地拎着小桶来到海边,把鱼苗纷纷倒到海里。放流过程中,部分小队员嘴里还念叨着“小鱼们你们现在自由了! ”整个活动一共持续了不到10分钟,5万尾牙鲆鱼鱼苗全部被放流大海。(记者 刘泽源 实习生 迟凤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