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交警部门实行新勤务模式 前海一线交通提速明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05 06:53:15 字号:TT

  本报讯 8月3日至4日,我市再次迎来车流、人流高峰。针对旅游旺季交通高峰的到来,交警部门从8月3日开始实行了新的勤务模式,按照远端管控理念,切实加强全市区域联动机制的落实。从4日情况看,市区交通压力得到了有效缓解,据测算,从栈桥至五四广场单趟用时28分钟左右,较上周末缩短了一刻钟,交通提速明显。

  据了解,上周末,交警部门在市区及周边区域设置执勤岗位370处,合理布局拖车点,设置事故快速处理岗位50处,加强对各堵点的疏堵力度,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00余起。其中,大客车交通违法302起,乱停车1100余起,占用公交车道行驶71起。

  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从信号配时、交通设施、事故处置、科技应用等多个方面,研究勤务改革配套措施,加快智能交通建设步伐,形成长效警务机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