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河南大巴掉头撞路牌 安徽路堵20分钟司机没辙

来源:青岛晚报电子报-- 2013-08-05 13:32:06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下午5时许,一辆河南牌照的旅游大巴将20多名游客在安徽路广西路路口西南侧放下,准备掉头向北行驶却在拐弯时一下撞在了安徽路路东侧的路牌钢柱上。瞬间的撞击让车辆的离合器一时受损,20分钟内堵得安徽路仅剩下一条车道。所幸在五名小贩的帮助下,车辆被推得向后挪动驶离现场。

    “有辆大巴车横在路上把安徽路给堵住了。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接到市民陶女士报料后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身长10余米的白色旅游大巴横在安徽路上,从太平路拐上安徽路的车辆排起了20多米长的队伍,有些车辆干脆掉头行驶。驾驶员在车内挂了倒挡并转动方向盘,可无论他怎么踩油门,车辆丝毫不动。 “离合器撞坏了,就这么走肯定动不了。 ”目击者感叹道。就在司机不知所措时,几名小贩上前表示可以伸出援手。五名热心人一起将车向后推出了两米多远,此时车内终于传来了马达的轰鸣声,随后成功掉转方向,司机随后向五名小贩表达了谢意。(记者 刘卓毅 见习记者 张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