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岛开通16路公车 串联东部途经16站票价一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3 09:42:1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 8月13日上午,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随着西海岸黄岛新区(原胶南市)经济的发展,为方便东部周边城区广大市民的乘车出行,交运温馨巴士于2013年8月12日开通我家建材——人民路公交枢纽站的16路公交线路,其线路走向为:沿两河路、前湾港路、北京路、临港一路、上海路至人民路公交枢纽站。

    16路共设16个站点,分别为:我家建材站、泰山路站、隆和水岸、店头、前湾港路、天津路、海尔工业园、海尔工业园西站、象沟头、弘元基、青岛中路、上海北路、东新村东站、天一畔城西站、广城站、人民路公交枢纽站(路北西侧站点)。我家建材站首车时间6:30、末车时间19:00 ;人民路公交枢纽站首车时间6:30、末车时间19:00。线路执行无人售票制,票价:1元 /次,打卡:0.8元/次。

    16路的开通,将实现黄岛新区人民路枢纽站、新汽车站及两河路公交站的连接,并与1、2、5、8、9、11、101、12、15、105、206、305等线路对接,有效解决了隆和水岸、卢河水岸、海之冠等沿途居民长期无公交车通行,乘车难的问题,方便了市民出行。(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刘珊 毕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