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城的哥拒载撞上执法员 装可怜讨饶欲下跪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4 13:57:01 字号:TT

    啤酒节期间,出租车挑客拒载现象时有发生。市交通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在啤酒城及沿海一线对出租车违章及黑出租展开了查处。

    8月12日晚上7时30分左右,便衣执法人员发现啤酒城附近停着一辆车号为鲁UT6700的出租车,不时有人上前问走不走,其中有一名乘客表示想去浮山后,该司机有点不耐烦地表示:“不去,只去火车站。 ”这是明显的拒载挑客行为,执法人员上前询问时,同样被拒载。执法人员立即出示了相关证件,该司机愣了一下后,迅速把车上的服务资格证抢到手里说:“大哥,我错了。 ”之前那名被拒载的乘客看见执法人员正在查处这辆车,十分激动地冲了上去,想要揍这名违章司机。在执法人员的劝说下,该乘客才平静下来。一看执法人员还要查看他的服务资格证,该司机竟然一个劲儿地带着哭腔说:“大哥,我求求你了,我给你下跪了……”执法人员对他批评教育后,令他到违章办接受处理。

    8月12日至13日上午,查处涉嫌无故拒载出租车 5部,车号为鲁 UT6700、鲁UT6340、 鲁 UT4288、 鲁 UT5463、鲁UT2720;涉嫌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出租车1部,车号为鲁UT9165;涉嫌非法从事出租车客运经营面包车3部,车号为鲁B29E18、鲁D51Q29、鲁BU8K09。市交通稽查支队将根据相关规定按上限处罚。对违章情况严重的出租车司机,将吊销服务资格证。(记者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