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为躲塑料布 急打方向飞出高速路骑上护栏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8 07:07:42 字号:TT

  早报讯 前晚11时30分左右,青兰高速黄岛段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红色的雪佛兰轿车为了躲避前方飞来的一块塑料布,急打方向后轿车直接“飞”出高速路,骑在了护栏上。

  驾驶员王小姐向高速交警回忆道,当时她正在高速公路的中间车道行驶,车速大概是100迈左右,突然在她车辆正前方飞来一块巨大的塑料布,几乎挡住了她的视线,情急之下她急打方向,虽然躲开了塑料布,但是车辆却直接飞上了路边护栏。所幸车内5人都没有受伤。交警赶往现场后,封闭了一侧车道,并联系吊车将事故车辆吊起,仅1个小时就将事故处理完毕。(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陈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