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居民楼20多年失修 楼顶掉下瓦片险伤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8 15:03:37 字号:TT

居民楼20多年失修 楼顶掉下瓦片险伤人

  “前几天下雨时我们楼顶掉下一块瓦片来,差点伤人,周边和我们差不多情况的老楼都修了,我们想知道我们这个楼这一隐患何时能解决?”昨天家住漳州路29号居民楼的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求助说。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所居住的楼座屋顶是挂瓦结构,已经有20多年没有维修了。在接到王先生的报料后,记者赶到漳州路29号采访,发现楼上挂瓦屋面至少出现了三四片挂瓦脱落,此外还有多片瓦片已经松动,随时都有坠落的可能。“前两天就是门口上面的瓦片坠落,正好砸在门口,所以我们出门都要看看头顶,就怕被砸到。”居民姚女士介绍说。

  记者随后联系了该楼座所属的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城管科负责人孙科长表示漳州路类似情况的楼座很多,现在政府已经拿出资金进行专项治理,今年计划整修漳州路27号楼;对于29号居民楼提出的问题,他们会立即上门查看,如果确实存在安全隐患将立即安排维修。(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