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多天不出车引市民举报 套牌车深藏小区躲风声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24 15:00:33 字号:TT

躲在小区里 套牌照样查

  晚报讯 近期,市交通稽查支队加大了对出租车、黑出租及套牌车的查处力度,一些套牌车为了避风头,不再像以前那样明目张胆。昨天,执法人员根据举报,查获了一辆躲在小区里的套牌出租车。

  昨天早上,市交通稽查支队违章办接到举报,称在南昌路嘉定山花园小区停着一辆车号为鲁UT9803的出租车。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上了正规车主,得知正规车一直在黄岛地区营运。执法人员分析,前几天对查处的套牌车曝光后,将违章司机交由警方处理,可能引起了套牌车司机的注意,所以就将车藏到这个隐蔽的小区里。

  执法人员赶到嘉定山花园小区,发现该车停放在一条小道上,车头向里十分隐蔽。从外观上看该车绝对“高仿”,顶灯是真的,门徵等外部标志仿得也几乎能以假乱真,而车牌伪造得稍差一点,走近了可以分辨出是假号牌。执法人员开了一下车门,该车竟然有一个车门没锁车内标签上隐约有一个“粤”字样。执法人员猜测,该车可能是广东那边淘汰下来的旧车,被不法人员弄到青岛这边来,继续从事非法出租客运经营。执法人员还发现,该车的计价器竟然是青岛最新的,不过该车的服务资格证是假的,上面的名字为“李天立”,标识的车号为鲁UT3271,与其车牌号不一致。

  昨天上午11时,正规车司机闻讯从黄岛赶到现场,这名司机气愤地说,近期接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投诉,他开着正规车一直在黄岛营运,从没有过拒载等违章行为,但是那些投诉都是发生在市内三区,严重影响了自己的正常营运,现在终于洗清了“不白之冤”,就可以放心营运了。目前,这名黑车司机将面临1万到3万元的罚款。(记者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