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王向女友求婚 跑遍全城找到七彩玫瑰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4 13:32:42 字号:TT

酒王向女友求婚 跑遍全城找到七彩玫瑰

酒王向女友求婚 跑遍全城找到七彩玫瑰

    “啤酒节见证了我们从相识到相知的过程,这是一个见证我们最幸福时刻的地方。 ”当七夕夜遇上啤酒节,动感音乐和摇摆舞姿充盈的啤酒城,又增添了一抹浪漫唯美的色彩。昨天晚上,啤酒城内随处可见甜蜜的情侣、温情的表白,不过最抢眼的,莫过于三届饮酒大赛冠军任光超携神秘女友出现在啤酒城嘉年华内,娇艳欲滴的七彩玫瑰、酒王因啤酒节结缘的爱情故事,让围观的游客无不艳羡并发出由衷的祝福。 

    浪漫 嘉年华里喊出“我爱你”

    “我爱你——”昨晚的啤酒城沉浸在浓浓的爱意之中,牵着手、捧着花的情侣时不时得就会从身边走过。嘉年华里同样是热闹非凡,晚七时左右,一声响亮的表白引得不少路人驻足围观。 “这不是上届酒王么? ”人群中有人认出了上届啤酒节饮酒大赛总冠军任光超,“这是他女朋友? ”站在高1.92米的酒王身旁,手捧玫瑰的女孩显得格外娇小,“我们两个身高差了30厘米,她的体重只有我的三分之一。 ”任光超护在女友身旁,生怕路人挤到她。

    结缘 三年前相识啤酒城

    “这是我们俩一起过的第一个七夕节,在啤酒城表白是有特殊意义的。 ”任光超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他告诉记者,三年前,女友因工作原因在啤酒节上跟他相识,由于年龄相仿,此后两年,他们一直都是在啤酒节上的闲暇时间聊聊天,平时偶尔用QQ联络一下。 “她个子小小的,笑起来看着傻乎乎的,正是我喜欢的女孩类型。 ”任光超说,虽然早就开始关注身边这个女孩,但是,他一直没敢有所行动。去年啤酒节夺冠后的夜里,任光超决定果断出击,给女孩发了一条短信:“我喜欢你。 ”短短四个字让女孩娇羞不已,此后两人的发展并没有像速饮大赛那般迅猛,女孩似乎是有意放慢速度,要考验一下酒王的耐心。 “我们俩都在等待这个啤酒节的到来,这里见证了我们的幸福。 ”任光超并不想让女友在媒体上过多地曝光,他用一个华丽的面具遮起女友娇小的面庞。

    礼物 跑全城找到“七彩玫瑰”

    “她曾经在网上看到过七彩玫瑰,这是我跑遍全城从朋友那里打听到,一家名为摇滚玫瑰的花店独有的品种。 ”任光超说,这种玫瑰的七种色彩并非人工沾染,而是从厄瓜多尔进口的天然鲜花。 “独特的色彩最配‘白菜’的个性,热情、直爽又不失体贴、温柔。 ”这个被任光超昵称为“白菜”的女孩是某机关的普通职员,她印象中的“酒王”,除了比赛中时常显露“凶猛”的一面,生活中是绝对的好脾气。 “他平时一点酒也不喝,一是他本就不贪酒,二是他的工作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三是家人都不希望他喝酒。 ”“白菜”揭秘说,不过平时他喝水也像饮酒大赛一般,“一瓶可乐,一仰脖咕咚几口就喝光了。 ”

    “一会儿我还要参加今晚的饮酒大赛,为啤酒节最后的总决赛热身。 ”任光超坦言,他希望能用一场比赛的胜利作为送给女友的特别礼物,“不过我求胜的心情也没那么强烈,我不想让家人和女友担心自己的身体。 ”任光超说,来参加啤酒节曾经是为了展示一下自己速饮的实力,现在更多的则是到啤酒城里感受幸福的味道。(记者 刘兰星 马晓婷 李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