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喝两扎酒连撞4车被弹5米 车被撞烂呼呼大睡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25 15:57:57 字号:TT

男子喝两扎酒连撞4车被弹5米 车被撞烂呼呼大睡

男子喝两扎酒连撞4车被弹5米 车被撞烂呼呼大睡

男子喝两扎酒连撞4车被弹5米 车被撞烂呼呼大睡

  撞上四辆正在等待信号灯的车,肇事车被弹出5米多远,而一身酒气、伤口流着血的司机居然躺在驾驶座上呼呼大睡,就连稍后赶到的交警也无法将其唤醒。这是23日晚10时许发生在深圳路同安路路口一起车祸现场出现的惊人一幕。这场“酒祸”至少造成包括肇事酒司机在内的六人不同程度受伤。

  撞车时司机可能毫无反应

  “深圳路同安路路口,至少五辆车撞在一起。 ”23日晚10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 82860085报料,四辆车正在等信号灯,突然被这辆面包车撞得挤成一团。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路口南侧一辆轿车和一辆面包车停成一排,两辆黑色伊兰特轿车首尾相连顶在一起,后面的三厢伊兰特变成了两厢。“这4辆车都是让另一辆轿车撞的! ”目击者刘先生说,这四辆车当时正在等红灯,突然一辆深色东风轿车向北开来,先刮伤了面包车,又撞在伊兰特轿车尾部。“根本没有刹车的痕迹!司机在没有任何反应的情况下撞的车。 ”顺着刘先生的指引,记者见到了五米外的肇事车,它的发动机被撞坏后流了满地机油,发动机盖高高拱起,挡风玻璃破损成蜘蛛网。

  交警没能唤醒肇事酒司机

  此时,肇事车辆里面一名身着绿色上衣的男子躺在安全气囊后面呼呼大睡,无论记者怎么拍打玻璃,他始终没有反应。事故发生后,殃及的四辆车上的10余名乘客和司机立刻下车查看并质问肇事司机。没想到这名男子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后,竟仰头倒在了座椅上。

  随后赶来的交警拉开车门,一股浓浓的酒气飘出来。 “醒醒,我们是交警! ”可任凭交警如何呼唤,男子依旧呼呼大睡。由于男子的面部、膝盖都在流血,交警拨打了120。经急救人员检查,男子仅是皮外伤,并无大碍。交警将这名男子架上警车时,肇事司机仍然没有意识。

  喝下两扎酒竟敢无证开车

  据了解,在这场车祸中,另有5人受伤。 “母亲刚做完手样,本来打算一起散散心的,结果摊上了这档事。 ”一辆伊兰特轿车的司机毛女士告诉记者。和毛女士一样遭遇的还有面包车司机张先生一家及成了 “两厢”的伊兰特轿车司机孙女士,他们的车上也有伤员。孙女士告诉记者,车内后排座上还有两个四岁多的孩子和70多岁的老人,大家刚从啤酒城逛回来。两辆伊兰特轿车上的五名乘客被送医院检查。

  昨日下午记者从警方获悉,肇事司机陈某(29岁,江苏人)已经承认了酒后驾车的事实,但是否醉驾要等待酒精测试结果。记者了解到,陈某在青岛承包工程,前不久一位客户为了顶账将这辆东风轿车押给了他。陈某将轿车挂在了自己名下,而他并没有驾驶执照。据陈某供述,出事当天傍晚,他和几名同事驾车到啤酒城喝酒,由于临近周末心情很好,陈某至少喝下了两扎啤酒,不知不觉中和同事们走散,他便借着酒劲自己开车回家,没想到刚开出了两公里就在同安路深圳路路口酿成了事故。陈某对自己酒后冲动酿成悲剧很后悔。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