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雨致道路积水严重 北部城区数十辆汽车被淹

来源:QTV-- 2013-08-25 16:25:33 字号:TT

    受台风“潭美”最外围水汽与弱冷空气影响,昨天我市大部分地区迎来降雨,其中,下午4点到6点,北部城区出现了短时强降雨,多条道路一度积水严重,数十辆汽车被淹。

    一个小时前,这里的积水到底有多深?从热心市民葛先生提供的视频上可以看到,当时这段九江路变成了汪洋,尽管市政工作人员疏通了雨水管道,但积水仍然有半米多,于女士说,水最大的时候,没到了大腿根,驾驶室里全部进水。

    晚上六点半,记者步行绕到了洛东小区附近的郑州路上,由于地势低洼排水不畅,积水面积仍然不小,汽车从此经过不仅能溅起大片水花,还能借助水力,泛起阵阵波纹。

    附近居民说,郑州路逢下雨必有积水,不过这次特别严重,停在马路一侧的三十多辆小轿车,都因为积水太深全部熄火。

    不过,也有胆大的司机试着闯过积水路,这辆微面司机就幸运的开了过来。

    昨晚北部城区,特别是不少新建道路,因为排水管网不完善出现了明显积水,大约到晚上七点,积水消退道路逐渐恢复正常。

    昨晚的降雨量南小北大,因为正逢下班晚高峰,所以导致胜利桥、重庆路周边,出现了长达两、三个小时的交通拥堵。不少网友调侃说,我们都在公交车上看完“新闻联播”了,难道还要一直看到“朝闻天下”才能回家吗?

    此时,停在洛阳路上车辆,前不能进、后不能退,记者只能下车步行采访。

    记者看到,因为长时间拥堵,车辆一动不动,很多驾驶员都选择了下车乘凉、打发时间。

    原来,汽车长龙一直排到了重庆路上。不过在拥堵路上,记者也捕捉到了感人一幕,因为施工难行,一辆公交车陷在泥路里打转,一位市民主动下来撑伞,指挥车辆。

    据了解,受降雨和施工影响,重庆路附近路段发生多起车辆刮擦、碰撞,直到晚上八点,交通才逐渐恢复正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