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出车祸肇事者玩失踪 28万赔偿金难要回

来源:QTV-- 2013-08-25 16:38:05 字号:TT

    两年前,在黄岛滨海大道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将路中间的摩托车撞飞,导致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经过交警部门调查,认定轿车驾驶员在事故中负主要责任。在此案的审理过程中,双方达成协议,由肇事者赔偿死者家属46万元,并于2013年年底前分三次付清。然而,肇事者在支付了18万元之后,就再也没给过死者家属一分钱,这剩下的28万,就成了一笔难要的赔偿金。

    这是发生在2011年12月17号下午的一幕惨剧,镜头里骑摩托车的人名叫王庆江,过了马路就是他打工的工地,然而这时候,王庆江身后突然窜过一辆黑色的轿车,一瞬间就将王庆江连人带车给撞飞。工地上的工友看到这一幕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然而,王庆江已经当场死亡,那一年他只有48岁。

    交警的调查结果显示,当时黑色轿车的车速在每小时75至82公里之间,属于严重超速,驾驶员肖永刚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225.1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而死者王庆江的血液中当时也测出了酒精含量,并且属于无证驾驶摩托车,所以最终交警认定这起事故中肖永刚承担主要责任,王庆江承担次要责任。

    调解协议注明,肖永刚需赔偿王庆江家经济损失46万元,当庭支付了16万。

    就这样,剩下的28万元赔偿肖永刚一直没有支付,这两天,赵志欣不断拨打肖永刚妻子的电话,但是一直没能打通。赵志欣说,她27岁的儿子在父亲去世的时候精神受到了严重刺激,而她本人腿部也有严重的残疾,娘俩现在都失去了劳动能力,家里还有老人要赡养,如果这笔赔偿金要不回来,日子也没法过了。在多方打听下,赵志欣终于找到了肖永刚位于王家港的家。

    肖永刚的父亲说,现在儿子情况也不好,确实拿不出那么多钱一下将赔偿金付清,如果可以,他们想以每月支付给赵志欣3000元的形式分期赔付。

    虽然找到了肖永刚家,但是钱还是没能要回来。随后记者和赵志欣又来到黄岛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找负责此事的崔法官,工作人员拒绝记者进行采访。大约10分钟后,赵志欣一脸失望的走了出来。

    目前,赵志欣已就此事委托给了代理律师。

    再多的赔偿金,也买不回逝去的生命,而一场车祸更是毁掉了两个家庭,这一切都源自酒驾。这一血淋淋的惨剧也再次告诉我们,不要为了一时的口腹之欲,毁了自己和他人的幸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