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半小时降雨李村集变汪洋 车辆被泡货物被冲走

来源:QTV-- 2013-08-25 16:31:42 字号:TT
半小时降雨李村集变汪洋 车辆被泡货物被冲走
 
半小时降雨李村集变汪洋 车辆被泡货物被冲走

    昨天恰逢李村大集,突如其来的降雨,不到半个小时就让李村集成了汪洋,暴涨的积水,也让商户们损失不小。

    从网友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一辆面包车被水流冲翻了,不少车辆在积水里趴了窝,附近商户的货物七零八落地躺在水中……整个李村集成了一片汪洋。

今天上午,部分商户仍在清理积水,其它的商户则把被水泡过的物品拿到室外晾晒。

在附近做生意的吕女士说,昨天下午的降雨来得突然,不到半小时,积水就进了家门。

吕女士对面的店铺,地势还要低一些,许多卖海产品和活禽的商户,也因此彻底遭了秧。

虽然每年都会经历几次急雨,但不少商户觉得,他们遭受的损失,完全可以再降低一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