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3所中学校长调整 26中校长复出任24中校长

来源:大众网-- 2013-09-02 12:00:45 字号:TT

    9月2日,青岛中小学新学期开学。记者了解到,新学年市南区三所中学的校长将有所调整。其中原青岛48中校长李成胜将任26中校长,原24中校长刘松山将任青岛48中校长,而原青岛26中校长刘晓云,新学期也将复出,任24中校长,刘晓云的级别将升为正处级。“星期一去谈话,很快就要投入新的工作了。”记者了解到,目前三名校长还没有正式任命,但即将到新学校工作。

    “我们现在就等着星期一谈完话,确定什么时候公布正式任命,什么时候到岗,我们就服从安排,一般不会再有改变。”9月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市南区三所中学校长即将调整,其中青岛24中和青岛48中都位于市南区的西部老城区,而青岛48中在几年前就被拆除,同时拆除的还有莘县路小学,青岛48中从2008年起开始停止招新生,片区的学生都划到青岛24中,莘县路小学的学生全部在定陶路就读,并计划将两校合并建成市南区唯一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按照计划,这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应在今年正式使用,但到目前为止,新校还没有正式施工。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工程场地已平整完毕,正在协调相关部门办理各项前期手续。

    今年上半学年,青岛26中校长一职一直由市南教育局副局长孙爱军兼任,到了新学期,新校长也即将上任,为原青岛48中校长李成胜。而曾在青岛26中任校长的刘晓云,将任青岛24中的校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