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乘客称手机落在出租车上 拿走司机手机不还

来源:QTV-- 2013-09-04 07:21:59 字号:TT

    小王开了两年出租,可以说形形色色的乘客他见了不少,独独昨天遇上的那位,绝对是开天辟地头回见,绝对高手。

    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两点左右,小王在福州路上的一个商务酒店拉上来一位女乘客,要去汽车站。到达目的地后,小王给对方打了发票找了零钱,就开车走了,可大约半个小时候,公司突然打来电话。

    小王:她给公司打电话,说苹果手机落到我车上了。我就找,没有找到,公司让我去到酒店,说失主在哪里等我,我就去了,失主也在我车上找了,确实没有。我问当时确实是落在我车上了吗?她也不敢肯定。

    随后,女乘客要求小王把她送到汽车站,到站后,又说想要借小王的手机跟家里报个平安。小王是个热心人,赶紧把手机递了过去,没想到,人家竟然拿着手机跑了。

    因为当时女乘客就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小王觉得,要是手机真掉了,自己应该看到,况且之后又拉了两名乘客,就算手机真丢了,也不能一口咬定就是自己拿了。赶紧打电话,试着跟对方沟通,可人家死活就是要兑换手机。

    小王说,对方姓林,家在临沂,这次是到青岛参加金融培训的,如果有人认识她,麻烦帮忙带个话,赶紧把手机还回来,要不然,就只能等着警察找上门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