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9公斤男婴被弃草丛边 身边撒满饼干屑(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5 15:13:50 字号:TT

1.9公斤男婴被弃草丛边

    昨日凌晨5时许,家住万年泉路建安小区的臧先生出门晨练时发现草丛边有件牛仔衣,里面竟然有一个男婴。臧先生立刻拨打110报警,浮山派出所民警和急救人员迅速到场将婴儿送往八医检查。

    昨晨5时许,臧先生一早起床出门晨练。“我看草丛边空地上有件鼓囊囊的牛仔衣,上前看了看。 ”臧先生翻开衣服看,里面有一个满脸红斑的婴儿,躺在襁褓里正撇着小嘴,臧先生立刻拨打了110报警。

    “孩子的脸色蜡黄,而且皮肤皱巴巴的,看上去不怎么健康。”赶到的民警抱起孩子发现,男婴已经累得哭不出声音了,立刻拨打120将孩子送往八医治疗。臧先生告诉民警,包着孩子的牛仔衣边散落着很多碎饼干和面包屑,看上去像是有人故意撒出的。民警告诉记者,父母遗弃孩子之前怕流浪猫狗因为腹中饥饿伤害他,特意将食物放在周边引开它们的注意力。

    昨日上午,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孩子的各项生命体征稳定下来,但仍需住院观察。经过详细检查,孩子应该刚出生10余天,且体重只有1.9公斤,头围比正常的婴儿小很多,可能是先天脑发育不完全。而他的脸色蜡黄,应该还处于黄疸期,除此之外,孩子四肢有淤青,很可能患有新生儿败血症。警方正在调取周围监控,查找弃婴父母的线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