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欢乐滨海城将配建九年制公办学校 规划72个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5 18:03:4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  今天下午,市城乡建委、规划等7部门做客民生在线时透露,欢乐滨海城保障房配套将建一所72班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已进入单体方案报批阶段。另外,四流南路143号已列入我市危旧房改造计划中,但是未列入2013年房屋征收计划,市北区正在进行启动改造前期工作。

    对网民关注的欢乐滨海城保障房学校配套问题,市城乡建委答复,欢乐滨海城片区由城投置地公司负责,该片区规划有一所72班九年一贯制学校,由城投置地公司负责建设,建成后由政府回收,办理公办学校。目前,学校建设正在进行学校单体方案报批阶段。

    对于四流南路143号拆迁问题,市城乡建委答复,四流南路143号已列入我市危旧房改造计划中,但是未列入2013年房屋征收计划,目前市北区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待具备条件将适时启动改造工作。(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