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九旬老太外出捡花生迷路 从高密走到胶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0 06:39:51 字号:TT

九旬老太外出捡花生迷路 从高密走到胶州

    早报讯 现在又到了花生收获季节,家住高密市李家太洛村90岁的王老太,经常独自一人外出捡花生。9月7日清早,老人再次外出捡花生时不慎迷路,一路辗转几十里来到了和胶州搭界的铺集镇。昨天,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晚12时,胶州铺集派出所的巡逻民警发现老人后经过多方打听将她送回了家。

    今年90岁高龄的高密人王老太,除了头脑混沌外,身体一直不错,平常也总是闲不住。这不最近到了收花生的时节,平日爱节俭的老人每天挎着篮子去捡人家地里不要了的花生,家里人也劝老人年龄大了别老往外跑,可过惯了苦日子的老人始终不听劝说。9月7日清晨,王老太一大早又出门了,平日里没出过远门的老人记不起回家的路,一路走了几十里竟然来到了胶州铺集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