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重庆南路无盖古力当道 荣威刚出小区就被咬(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4 07:51:56 字号:TT

    新修的重庆南路仍然立着围挡,但路面硬化后已经允许周围几个小区的车辆通行,中年男司机驾驶着荣威商务车从旁边的银鸥小区出来,一不留神车辆的右前轮就被路面上的敞口古力井咬住了。昨天下午2时左右,重庆南路靠近南京路附近发生意外,司机和工地施工人员看着右前轮被卡住的商务车无可奈何。“即使施工没有结束,古力还来不及设置井盖,起码也应该在井口设置警示标志,这次陷进去的是车,下午要是人陷进去怎么办?”居民称。

    敞口古力没盖咬住车

    “我当时开车从旁边的居民小区里面出来,车速放得很慢,但这个古力口跟路面基本是平的,坐在车上很难发现。”荣威车司机称,他突然感觉右侧车头往下一沉,赶紧踩下刹车,但车轮已经在古力里面了。记者看到事发古力井大概有两米深,井口周围并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司机坐在车里发动车,但右前轮一直转,却根本没办法开出来。

    “这要是辆小面包,我们四五人也就把车抬出来了,但这辆是商务车,实在是太沉了,我们试了很多次,都没办法把车推出来。”现场围观的市民称,工地现场施工人员也赶到现场,他们找来了铲车,但害怕伤到商务车的车身,也不敢轻举妄动,司机无奈找来了修车厂的工作人员,使用千斤顶把车轮抬起,紧接着往车轮下面垫石头,费了很多事才把车弄了出来。司机检查发现车伤得不是很厉害,正在跟施工单位协商赔偿事宜。

    咋不给古力加盖?

    “这次掉进去的是车轮,能想办法推出来,万一下次掉下去的是老人孩子怎么办?”住在附近的居民称,之前重庆南路半幅封闭施工,把他们小区进出的通道都堵了,好不容易路面硬化了,但围挡仍然没有拆除,他们进出小区要在围挡里面行驶一段,从施工车辆的出入口进出,这段路上有几十个古力没有盖,而且都没有警示标志,晚上路灯昏暗,给下夜班回家的市民留下了很大的安全隐患。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施工人员正在古力井口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他们表示路段施工并没有完成,等完工后古力井口都会有井盖。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