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中秋裸死市北小区 腹部被切满身是血(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20 13:55:02 字号:TT

女子中秋裸死市北小区 腹部被切满身是血

    今天是中秋节,合家团圆的日子。但还是有不幸的事情发生。上午11点左右,北仲邮局附近一居民楼,发生一场血案。

    血案发生在东仲小区20号楼4单元502户,女子看上去30岁左右,赤裸下身,腹部有一道长长的刀口,满身是血躺在床上。经120工作人员确认,女子已经当场死亡。附近邻居说,女子是租住在这里的,和大家来往不多,平常也不怎么说话。

    见网友竟然惹来杀身之祸?事情真是这样吗?记者听说,报警人是女子的邻居,他也是现场的第一目击者。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上了这位邻居。出事后,很多民警和便衣赶到现场,拒绝所有人进入单元楼,也不让记者靠近拍摄。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