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秋当天本地海捕蟹价跌三成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20 14:10:03 字号:TT

中秋当天蟹价跌三成

    记者前天在崂山区港东渔码头探访了解到,随着中秋小长假到来,本地海捕蟹子价格已经突破60元一斤,最贵的卖到了80元一斤。然而到了昨天下午,同样的蟹子价格直降三成。

    “最近几天酒店生意这么火,都是靠码头给带的。 ”前天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港东渔码头时,一家酒店负责人对记者说。而在酒店门外,紧靠码头的一条街上,早已经停满了大大小小的车辆,有的是私家车,更多的则是海鲜运输车,大家来这里,都奔着同一个目标:蟹子。不少人买完海货,回头就找对面的酒店进餐,这样一来,虽然这个码头名不见经传,可是中秋节一到,随着各地客人涌入,酒店的生意一下子就火了起来。

    记者看到,一只重量在半斤到八两的蟹子平均每斤价格在50到80元不等,但每家摊位面前的蟹子数量都不多.“船一靠岸就有很多人上来买,早上就卖得差不多了。”一些摊主说。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再次来到港东码头时,前一天售价60元到80元的蟹子已经降为40到60元。 “早料到价格下跌是肯定的,就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好在还有国庆节在后面撑着,相信不会太低。 ”现场渔民告诉记者。 记者 赵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