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家中瓷砖脱落砸中孕妇头 瞬间血流不止不敢用药

来源:QTV-- 2013-09-20 07:29:58 字号:TT

    大过节的,家家户户都得团圆在一起,好好热闹热闹,可对李先生一家来说,这个中秋节有点特别,因为他们要在忐忑中度过,正怀孕的妻子一大早被脱落的瓷砖砸了个正着,伤情如何,还是个未知数。

    躺在病床上,钟女士满腹委屈,除了疼痛,她更担心肚子里四个月的宝宝。因为妻子正怀着孕,不仅药物不能用,就连最基本的脑CT检查都做不了,伤情到底如何,还是未知数,不过想起今天早上发生的事,小两口到现在都后怕。巧的是,瓷砖的一角恰好砸中了李先生妻子的眉心,瞬间血流不止。

    虽说目前来看,妻子并无大碍,可这件事却让全家很恼火。李先生说,房子是在2011年11月份才装修完的,当时整个工程都交给了一家装饰公司,可如今,两年的质保期都没过,瓷砖怎么能说掉就掉呢?对此,装饰公司方面又有什么解释呢?中午,李先生带着记者一起,找到了这家工程公司。

    因为放假的关系,整个公司只有一名值班人员,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公司的一位经理。虽说是个假期,但是对于李先生一家来说,已经泡汤了,那么作为公司领导是不是应该第一时间去探望一下伤者,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呢?我们希望明天,李先生一家能得到承诺中满意的答复,最重要的是,希望孕妇和宝宝能平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