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蜘蛛贼徒手爬五楼连翻3家 十秒翻下墙消失(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20 14:00:51 字号:TT

蜘蛛贼徒手爬五楼连翻3家 十秒翻下墙消失

    晚报讯 9月17日,在黄岛区烽台路上的某小区内,24岁的临沂男子耿某徒手爬住宅楼,一路从三楼偷到五楼入室三户,第四户准备入室时被发现仅用十几秒就从五楼下来翻墙逃跑。

    9月17日上午,耿某从老家临沂来到黄岛。在某宾馆办理入住手续后,就来到汽车站附近一家饭店吃饭。半斤白酒一瓶啤酒下肚后,下午1时许,醉醺醺的耿某就开始在城区寻找作案目标。当走烽台路一小区时,耿某溜达一圈后发现,小区只有进门处有监控,其他地方并没有安装摄像头。于是,耿某绕到小区最里面的一栋楼前,便开始顺着阳台上的窗户往楼上爬。因为一楼和二楼安装了防盗窗,三楼、四楼和五楼住户家便成了耿某的盗窃对象。

    发现三楼四楼的阳台窗户没关后,耿某拉开纱窗爬进屋内,但在这两家没有翻到任何现金和值钱的东西。发现旁边住户家窗户也没关,耿某又爬进了四楼东侧的这家住户中,在客厅的沙发上发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一张面额100元的人民币和一些零钱。随后,爬到五楼西侧住户阳台下时,耿某刚拉开纱窗准备往里爬,却意外被正在卧室看电视的男主人发现。 “我当时发现窗户外面挂着个人,他告诉我说是保洁员。我凑近一看连梯子也没有,这时候他立马就从窗外爬下去了,也就十几秒吧。”住户李先生回忆道。随后,李先生大喊着“抓小偷”飞奔下楼试图拦下耿某,可此时耿某早已翻墙逃跑。接警后,铁山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小区附近,将正要逃跑的耿某抓获。

    经审查得知,今年24岁的耿某已有多次入室盗窃前科。目前,耿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 马晓婷 付静 通讯员张坤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