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村河张村河整治公示 改造后抗洪能力50年一遇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4 05:29:53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环保局获悉,李村河、张村河下游综合整治工程实施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公示显示,项目投资在9.7亿元,改造结束后,两条河道的抗洪能力将达到50年一遇。

    环评显示,李村河、张村河下游综合整治工程河道综合整治范围为:李村河下游君峰路至入海口段,长约5.6千米,河道蓝线宽度70-300米(含李村河支流(曲哥庄河)长约1.0公里),绿线宽度15-200米;张村河下游整治海尔路大桥接线工程起始端至李村河段,长约4.8千米,河道蓝线宽度55-107米,绿线宽度10-180米。工程对河流水文情势、水流形态的影响是有利的,可提高整个河网的防洪、排涝及调蓄能力,稳定河势,对防汛抢险有利,且河道整治后李村河、张村河的防洪能力能够达到50年一遇,满足防洪要求。工程建成后,将会对周围环境空气也有较大的改善。(记者 王磊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