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友车祸身亡当天女子跳楼殉情 两人被合葬(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3-09-18 17:28:55 字号:TT

男友车祸身亡当天女子跳楼殉情 两人被合葬

  床单上,雪辰最喜爱的玩偶小熊低垂着眼睛,呆呆地看着摊在床上的照片,好像在等待主人归来。

雪辰生前在住处拍的窗外高楼受访者供图

    阅读提示| 9月13日,中秋前夕。豫南一座小县城城郊,一座三层小楼,屋内的布置干干净净,也安安静静。坐在记者面前的是一对中年夫妻,情绪还远没有从一个多月前的那场剧变中走出来——他们22岁的女儿雪辰,在男友千诵遇车祸身亡当天,从郑州一座高楼的11层纵身跃下。

    雪辰的房间依然保持着以前的模样。衣柜里是她爱穿的衣服,书桌上摆满了她喜欢的布偶。素雅整洁的床单上,她最喜爱的小熊低垂着眼睛,呆呆地看着摊在床上的一堆照片,好像在等待主人归来。只是,那个曾抱着它一起玩乐,一起欢笑,一起睡觉的人,再也回不来了。

    90后恋人,看起来就像韩剧中的男女主角

    2013年7月27日,郑州,多云转阴。午后2点刚过,正是一天中最闷热的时候,给闺蜜小梅发完最后一条短信,22岁的雪辰把手机留在了窗台,像一只蝴蝶,向空中跃去……

    窗外是让人眩晕的地面,十几公里外的车站,从老家赶来的爸妈正在四处搜寻着她的身影。

    那条最后发出的信息,简单到只有两个字——“再见”。

    雪辰和千诵,是让身边许多人羡慕的一对。男孩高大帅气,女孩漂亮柔美,有人说,看到他们的合影,感觉就像看到韩剧中的男女主角一样。

    “辰辰在郑州学的是播音主持。”雪辰妈妈说,他们相识在大学,相恋于去年毕业。选择深造的雪辰,通过专升本考试继续学业,如果没有意外,现在她应该开始准备找工作了。本来陪她的千诵,因有事回了老家。事发那天,距这对儿恋人上次分开,不过半月左右。

    这对打算明年结婚的恋人,经常憧憬未来的生活。雪辰在微博里写道:“你说,咱俩以后要生一男一女,男孩是哥哥,女孩是妹妹,哥哥要保护妹妹。我说要把他们打扮成最潮的靓哥、靓妹……”

    但,谁也没料到,只一个夜晚,一切美好的向往都猝然迸裂,消散得无影无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