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雅阁轿车街头狂飙连撞5车3学生 零部件遍地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6 09:13:29 字号:TT

    昨天下午,一辆黑色本田雅阁轿车在平度市杭州路上疯狂连撞5车,还冲向人行道将3名中学生撞伤。而司机下车后,竟趁大家救人之机离开现场。记者从平度市中医院和人民医院了解到,3名受伤中学生均为杭州路中学初一新生,一名13岁女生伤势严重,另两名学生一人腰椎断裂一人轻伤。目前平度交警大队民警已经锁定肇事司机。

    随处可见汽车零部件

    昨天下午,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平度市杭州路中学路段看到,车祸发生地点在杭州路中学北侧约50米,随处可见汽车零部件。在右侧人行道上,还有一名被撞学生留下的运动鞋,不时被风刮来刮去。在人行道上,花坛周边的石块也被撞碎。

    一名目击市民告诉记者,出事的时候正是上学时间,杭州路中学上课时间是13点40分左右,附近的学生都急着往学校赶。大约13时30分左右,一辆黑色雅阁轿车沿着杭州路由北向南行驶,速度非常快,先是撞上了一辆桑塔纳轿车,然后撞向一辆雪铁龙轿车,接着又歪歪扭扭撞向了一辆轿车,并冲向路边撞飞了一辆面包车。但失控的黑色雅阁此时还是没有停下,直接冲到了靠近店铺的人行道上,直奔一群学生而去,最后撞到路边一辆奥迪车上才停了下来。

    “这辆车太疯狂了”

    “当时都吓坏了,这辆车太疯狂了!”一名目击市民称,车祸现场前方不到50米的斜对面,就是杭州路中学。当时有10多名学生在人行道上行走,准备在前面穿过马路。这时黑色雅阁车突然就撞了过来。有学生和路人看到车撞过来后,都纷纷喊着向两边躲闪,可是有3名学生没及时躲开,当场被撞倒在地。

    随后,平度市交警大队立即派员赶到现场,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并快速将3名学生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

    一重伤女生未脱离危险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平度市中医院急救中心看到,一名13岁的初一男同学腰部被撞伤正在接受治疗。由于受到惊吓,这名男生一直不能开口说话。医生告诉记者,这名学生腰椎出现断裂,全身多处被撞,外伤严重,需要在医院进一步观察才能确定伤情,但没有生命危险。“另一名重伤的女生已经转入平度人民医院抢救。”记者了解到,有一名13岁的女生头部被撞,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据医院介绍,第3名学生只是受了皮外伤,但由于过度受到惊吓,目前还是精神恍惚,不能正常上学。一位市民告诉记者,雅阁停下来后,司机打开车门下车,并没有立即离去,而当伤员被送走时,就再也没看到这名司机。

    监控拍下过程 司机已被锁定

    进展

    “这辆雅阁轿车牌照是本地的。”昨天下午,一名目击市民告诉记者,车祸发现后,有多名市民一边报警一边拿出手机记录现场的情况。记者注意到,被撞车辆受损严重,其中雪铁龙和桑塔纳轿车两个轮胎都被撞飞,车头几近报废。

    “据现场查看,共有5辆车被撞。目前已经锁定肇事司机,正在侦破中。”昨天下午,平度市交警大队事故科的孙科长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立即派员赶到现场展开救人和调查工作,目前民警已经根据相关线索,锁定了肇事者。据介绍,事发过程被附近一家银行的监控拍了下来,民警正在联系这家银行的总行调取车祸过程。警方希望这名司机能主动投案自首。(记者 康晓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