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综合整治市容环境 登州路强力清理三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9 07:07:03 字号:TT

市北综合整治市容环境 登州路强力清理三乱

    市北区各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局等单位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强化环境整治,让居民在干净、有序、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渡国庆佳节。

    台东街道:

    人性化整治城市顽症

    本报讯日前,台东街道办事处利用“错时、延时、不定时”的方式,对辖区和兴路、清河路等50余条道路及大名路市场周边实施人性化整治,清除乱堆乱放80余处,清理垃圾100余吨。针对噪音扰民、占路经营、油烟污染等现象采取“延时”执法,在晚上7点至10点期间,取缔流动烧烤摊点85个,查处占路经营、烧烤扰民等现象200余起,整治成效显著。

    登州路街道:

    强力整治“三乱”

    本报讯国庆节前,登州路街道办事处针对乱停车、乱占道、乱圈地现象进行集中整治,使“三乱”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为保障辖区交通秩序顺畅,街道对南山市场、桑梓路、东山路等拥堵情况严重地点实施专项整治,深入业户及居民家中发放500余份活动提醒单,组建30多人的巡逻劝导队,上午、下午、晚上进行不间断巡逻,对600多人次乱停车行为进行了劝诫。此外,该街道与执法中队还对300多家南山经营业户进行拉网式清理检查,重点整治乱堆放、乱搭盖、乱摆摊设点等“乱占道”现象。共对15家占路经营业户进行了处罚,清理乱堆乱放6处,对3家提出警告并限期整改,对3处屡次批评教育仍拒不改正的,进行了取缔,保证了“双节”前后辖区市场规范有序。

    大港街道:

    集中整治乱堆乱放

    本报讯针对华阳路17号假日公寓楼道内乱堆乱放严重现象,大港街道展开集中清理整治。共清理卫生死角50余处,清理垃圾杂物6车约18吨,彻底清除了楼道、平台积存的旧家具、垃圾等杂物,给辖区居民创造出良好的居住环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