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鞍山路一出租屋失火 屋内被烧空墙面焦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6 07:59:09 字号:TT

鞍山路一出租屋失火 屋内被烧空墙面焦黑

    早报讯 昨天中午12时左右,鞍山路48号103户屋内突然冒出滚滚浓烟,随后火舌烤爆了居民家中的玻璃,居民们纷纷下楼逃离到安全地带,随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破门后扑灭明火。经消防队员最终确认着火时屋内无人,但屋内的生活用品都被大火烧毁。

    “我们楼下着火了,现在楼梯口满是浓烟都看不清路!”昨天12时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当时他正在家中做饭突然闻到了一股焦糊味,一开始他以为是谁家糊锅了也没在意,直到楼下有人喊“着火了”才从家中跑出查看,而此时黑烟已经从楼梯口蔓延到了二楼。看到这种情况他先为家人找来了湿毛巾,然后扶着家里的老人跑到楼下。大约过了20多分钟后,楼上的居民基本都逃离到了安全地带,可是居民们发现并没有着火人家的屋主,但此时屋内已经是一片火海,无人再敢靠近,众人只能等待消防队员来救援。

    下午1时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许多老楼的居民仍然站在院子内,此时消防队员刚刚扑灭明火,着火居民家中已经是焦黑一片,据救援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屋子被锁住,当时屋内没人,他们是破门后才扑灭明火的。“三个月内这房子已经是第二次着火了,真不知道这租客家里都有啥。”一名居民不满地介绍说。她告诉记者,这房子是一名中年妇女租住的,不久前就曾经失火,周围居民也跟着忙活了一天,不想今天再次出意外,对此很多居民表示不满。

    在记者结束采访时,着火房屋所在社区的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但是租房女子却一直未现身,对于着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