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前海一线私家车车满为患 路口堵成死胡同(图)

来源:QTV-- 2013-10-06 09:06:16 字号:TT
前海一线私家车车满为患 路口堵成死胡同

    今天来了单位还跟同时聊,这个假期不出门吧,憋得慌,出门吧,哪哪都是人多车多,看看咱们青岛的马路上吧,三五辆车里就夹杂着一辆外地车,看来这自驾游出行大热啊。

    一大早,奥帆中心就已经人满为患,放眼望去,景区里面人挤人,而门口则是“车挤车”。虽然大海近在眼前,可苦于没有车位,司机们只能无奈地在车中等待。

    旁边的这处停车场可以容纳三百多辆车,但每天过来游玩的私家车有近千辆,停车场停不下,于是,有人就瞅准了这些地方!

    如此明显的禁停标志,这时候,根本不被放在眼里,再看看澳门路右拐燕儿岛路的路口,直接被乱停放的私家车堵成了死胡同。

    记者沿着香港路一路向西,凡是景点附近,不按规矩乱停车的比比皆是,您看,五四广场门前,大批私家车停在了公交专用道。

    而中山公园门口,也是寸步难行。大批私家车挤成一团,就连人行道上也是一位难求!

    违章停放的车辆,不仅堵住了游客和行人的去路,更有甚者,连这样的生命通道都不放过。

    据目击者说,这三辆堵住消防车库大门口的私家车,有两辆都是鲁A牌照。就在这几辆车的正前方,“消防车库,严禁停车”几个大字格外醒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