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流浪女奇遇:碰上痴情单身汉 丈夫不离不弃(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07 13:45:47 字号:TT

流浪女奇遇:碰上痴情单身汉 丈夫不离不弃

    平度云山峙格庄的老陈,今年已经45岁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单身,心灰意冷的他,本打算就这么一个人过完自己的下半生,可是世上的事,根本就没有轨迹可循,20多天前,他竟然有了一段奇遇。

    这个白白净净的妇女,拿着一大堆好吃的,正坐在炕上大快朵颐呢,见到记者过来,她腾的一下站起来,要跟记者到院子里耍耍。单身了好几十年的老陈,突然领回个女的,这下,小小的村庄沸腾了,大家伙有事没事都会到这里转转,原本冷清的小院,也顿时热闹了,妇女也不认生,有客人上门,还要来上几句呢。

    看到妇女又是唱,又是跳,老陈在旁边很高兴,眼神中充满了柔情蜜意,那么两个人是怎么相遇的呢?就这样,老陈把妇女领回了家,好吃好喝的伺候着,想着有人找的时候,再把她送回去,可是20多天过去了,始终没人来,而且慢慢的,老陈发现妇女的精神不太正常。

    老陈脾气好,凡事都顺着她来,家里还开了个小卖店,吃的喝的,要啥拿啥,慢慢的,妇女情绪也稳定了下来。心情好的时候,还能帮着干点农活。

    根据妇女的种种表现,大伙猜测,妇女应该也生活在农村,但具体在哪里,妇女也说不清楚。不知什么原因,记者问东,她说西,实在没辙了,还是老陈想了个办法,拿来了妇女最爱喝的饮料,哄了半个小时,终于有效果了。

    尽管妇女能说出自己的名字,但是具体住在哪里,还是很糊涂,一连串好几个地址,哪个是真,哪个是假,谁也不知道。

    年轻的时候,没找到对象,年纪大了,经济条件也不太好,加上老陈还有一个精神不太正常的哥哥,就更找不到媳妇了,所以大伙觉得,既然老陈是单身,妇女也找不到家,两个人正好凑一对,也好有个照应,这个,老陈也不是没想过,但他觉得,还是先找到对方的家人为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