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敦化路一工地疑发生中毒事件 19名工人被送医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8 06:00:00 字号:TT

路边摊“放倒”19名建筑工

  早报讯 昨天下午3时左右,在敦化路卓越世纪中心建筑工地上,正在干活的五六名工人突然出现了上吐下泻的症状,随后多名工人都表示肠胃不适,出现了呕吐症状。工地负责人立即拨打了120求助,两辆120急救车先后赶到现场接走19名不适者。截至记者发稿时,有7名情况相对较重的工人需要输液治疗,所有工人生命体征平稳,并无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现场时,仍有不少带着安全帽的工人打车赶到医院,但是从他们的表情上看
并无严重病情。“真正肠胃不适的只有五六人,其他人看到他们肠胃不适,也表示难受,就一起到医院里来检查。”工地负责人肖先生介绍说。
  “中午我吃的是豆芽炒肉,可能是肉有点问题!”一名正在输液的工人向记者介绍说,对此负责人肖先生很无奈。他表示单位有职工食堂,但是工地门外还有很多小贩卖熟食,小贩的菜价格相对便宜,所以很多工人愿意到外面吃,这些工人都是吃了外面的菜出现了不适感觉,意外发生后市食安办的工作人员也已介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