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贪玩被打14岁少女带玩伴出走 花光钱路边大哭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8 07:20:49 字号:TT

    早报讯 前天下午4时,城阳棘洪滩派出所同时接到两家人报警,两天前,各自的女儿都不见了。报案人赵女士说,她女儿颂颂(化名)14岁,平时很厌学。这几天,颂颂感冒发烧,每天都要到诊所打吊瓶,可一打完吊瓶就出去疯玩。为此,母亲数落了她几句,女儿不服还犟嘴,气愤之下,赵女士打了她两下。可两天前,女儿打完吊瓶就没再回家,一起不见的还有邻居付女士的女儿。付女士一家来自河南,女儿淼淼(化名)15岁,辍学在家。两人失踪后,手机打不通,起初,家人以为去了亲友家,但找遍亲友未果只好报警。 监控发现去了城阳 民警调取进出村各个路口的监控,画面显示,两人离开诊所后,到了916路南万车站,并乘坐公交车往东驶去,猜测去了城阳。民警驱车沿公交车行驶路线一路东进,沿途搜寻旅馆、超市。晚9时,城阳转盘附近,民警发现一个蹲在路边绿化带旁哭泣的女孩,正是离家出走的颂颂。民警追问淼淼的下落,颂颂说,她们身上没钱了,淼淼回家拿钱了。此时,另一组民警打来电话,称在路口监控中发现另一名女孩。 疯玩两天没钱回家

    民警将两个女孩带到家人身边。原来,遭打后,趁妈妈上班,颂颂便约上淼淼去打吊瓶,边打吊瓶边向淼淼诉苦。最终,两人约定离家出走。凑了凑身上的几百元钱,两人乘坐公交车来到城阳疯玩了两天,为防止家人联系,把手机号也换了。很快钱花光了,当晚,淼淼称要回家拿钱,让颂颂在路边等候。可近两个小时过去了,也没见她回来,颂颂有些害怕,便蹲在路边哭了起来。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