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60岁以上老人登崂山免门票 11月起实行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0-09 15:28:46 字号:TT

    在此次执法检查中记者了解到,自今年11月1日起,60岁以上老年人游览崂山风景区将免收门票。

    据了解,此前崂山风景区一直实行对70周岁以上老年人持有效证件游览门票免费,60周岁至69周岁老年人,持有效证件游览门票半价优惠。这次景区加大了对老年人的优待力度。景区工作人员提醒老年朋友,景区旅游观光车票不包括在门票内。此外,景区还提供保险,老年人可自愿选择购买。

    检查组建议老年人在享受免费政策的同时,要根据身体情况和景点的具体情况,有选择性的参观景点,最好能够购买景点为免费参观游客提供的保险或者由家人陪同,减少风险,使政府和社会对老年人的优待关爱达到最佳。(记者 张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