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首家设计师品牌店水土不服 三个月就夭折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2 06:48:07 字号:TT

    曾有着山东第一设计师集成店盛名,汇集了两岸三地“大牛”品牌,被看做青岛服装业新模式试水之作……la dezajno,这个有着法式小清新名字的设计师品牌集成服装店仅仅存活了3个月就关门停业。仅仅是个案还是宣告了模式的受挫?设计师品牌服装在“进百货”、“做定制”、“集成店”几个向度艰难尝试之后,还有什么新招?近日,随着 la dezajno撤出李村商圈乐客城,业内外再起喧哗。

    境况:“名店”3个月就夭折

    “黄金周去李村乐客城看了看,那家设计师店彻底关门了,门口的标牌都撕掉了。”昨天,家住海尔路的市民崔女士说,她曾在上海工作过一段时间,对那里的设计师服装店情有独钟,但是来青岛后却很少见。今年5月,看到第一家设计师集成店落户青岛的消息后一直关注,还专门去过一次,发现在装修,这次去发现已经彻底关门了。“真可惜,还没来得及淘几件。”崔女士不无遗憾地说。

    前天,记者赶到了李村乐客城二楼,看到毗邻only、vm等专卖店的la dezajno已经关闭,门头的店名也已经撤下。记者透过玻璃看了看店内,发现店内模特已经撤空,仅剩下原木装修的收款台,后面背景墙上清晰可见 “fashion designer”的字样。

    “这家店就没正经开过,就算偶尔开开门也几乎没有顾客来。”在该楼层负责清洁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旁边几家店都比这个店生意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据了解,这家店5月份短暂开门,8月就彻底关张了。从生到死仅仅存在了3个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