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套牌出租司机叫嚣和你们拼了 搬石头要砸运管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8 14:55:06 字号:TT

套牌司机搬石头要砸运管

  日前,市交通稽查支队的执法人员查获了两名严重违章的出租车司机。其中一名套牌车司机不但拒载乘客,一言不合还想踩油门撞向乘客,车上还备有电警棍、弹簧刀、铁棍、“跑得快”。

  近日,市交通稽查支队接到多起举报,车号为鲁UT5842的出租车存在拒载、挑客等违章行为,啤酒节期间在啤酒城门外向乘客要价100元,当乘客提出异议时,司机不但拒载竟然还想开车撞乘客。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该车是一辆“空号”套牌出租车。本月,执法人员又接到一起投诉称,该车出现在河南庄一处小区里。10月16日下午,执法人员第五次来到河南庄,随后在周边的台柳路上巡查。

  下午4时许,突然发现了该车,当时该车打着暂停灯。执法人员立即招手,该车停了下来,问执法人员去哪。执法人员说要去朋友那里拿个东西,该司机说他要去水清沟加气,去不了。执法人员立即表示,“你这是拒载。 ”趁司机不备,迅速拔下了车钥匙。此时司机拿起包,打开车门就跑。他跑了约50米后,从地上拿起了一块大石头,又冲了回来,嘴里不停地叫嚣着,“我跟你们拼了……”

  执法人员劝说该司机不要冲动,附近几名出租车司机也看见了这一幕,一名的哥拨打了110,套牌车司机一看大事不妙,撒腿就跑。执法人员检查车辆发现,车上的东西还真不少,有电警棍、弹簧刀、铁棍、“跑得快”等。执法人员说,按照相关规定,这名司机将被按上限罚款3万元。(记者 张译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