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欲带高仿真枪上飞机 被交送机场公安(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8 14:58:00 字号:TT

女子欲带高仿真枪上飞机

  晚报讯 今年,青岛机场查获了多起企图携带各种仿真枪蒙混过关的旅客,多数为男性。日前,一名女性旅客的行李中也被查获有高端仿真枪,称是为了防身用。

  日前,青岛机场安检人员在对乘坐SC4643次航班前往包头的一名女性旅客检查时,发现她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内有一片金属堆积物,图像上显示在金属堆积物中有疑似枪型物体,开机员立即通知开包员二次过机。过机后,安检人员发现箱内确实有一把枪型物品,于是人工开包检查。 “太逼真了。 ”安检人员在该旅客的箱包内发现了一把尺寸为10.5厘米的伯莱塔M92F式高端仿真枪,枪身与弹夹可以分离并且弹夹内含有一枚仿真子弹。

  安检人员见状,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暂时关闭通道,并对该旅客及其随身行李进行二次检查。确认无误后,安检人员询问这名旅客的物品来源。“这是在韩国城里,从一个韩国商人手里买的,想平时防身用,不会去故意伤害别人的。”该旅客表示。依据民航运输管理相关法规规定,该旅客的行为属于故意藏匿违禁品,随即被交由机场公安机关处理。(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刘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