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明年青岛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0 06:55:38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有关发布会获悉,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项目正式落户黄岛区,同时,2014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明年8月在黄岛区举办。该项目旨在打造品牌国际化建设的高端示范基地,成为不断吸收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最新时尚元素的东方时尚中心。

    据了解,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项目位于黄岛区青岛国际大学科技园区内,规划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元,是一个大型纺织服装品牌总部主题城市综合体,发展项目包括总部基地、时尚商业、酒店会展、培训中心和配套国际社区,计划两年内建成。该项目定位为国家级纺织服装产业升级的示范园区,着重加强产业链中设计、培训、营销三大核心环节,集时尚创意、时尚培训、时尚商业、时尚发布、时尚服务五大功能于一体,为品牌企业打造创意工作与目的地商务旅游有机融合的全新发展模式。

    另外,汇集40多个国家比基尼模特选手的2014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首次在国内举办,将开启中国纺织服装产业与时尚赛事强强联手的新时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