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春团又陷骗局门:没和丹香合作却卖团购券

来源:生活在线-- 2013-10-20 07:07:51 字号:TT

青春团又陷骗局门:没和丹香合作却卖团购券

    让人心寒的还有一家团购网站:青春团。要说这个青春团,也算是生活在线的老熟人了,搞团购搞的屡屡被投诉,真不知道网站的经营者是缺乏管理能力,还是存心要靠骗人发家。这不,前两天市民张女士,又给气着了。

    家住城阳的张女士是一位网购达人,这个月初是张女士姐姐的生日,她打算给姐姐定一个上档次的蛋糕。在网上搜了搜,哎?这个团购活动满合适的啊!因为时间紧迫,青春团的客户给张女士支了一招。先交钱做蛋糕,等把团购券邮寄到张女士手中时,再用团购券换回交上去的钱。张女士特意询问了店家,得知没问题后,这才交了钱。

    在家等了半个月,这张团购卷也没见着影,电话打过去,要么说忙要么就不接。张女士越等心里越没底。口口声声说发了货,却支支吾吾的拿不出运单号,再问得多了,就招来一顿骂,这叫什么网站?再打电话过去,人家直接不接了。无奈,张女士只好换了个号码,再拨过去。好家伙,这语气可够不耐烦的,事情还没说清楚呢,对方又挂了电话。记者锲而不舍,你挂电话,我就接着再打。

    一听说是记者,电话里这位工作人员先是满嘴胡言,之后直接破口大骂了。这样的团购网站,这样的服务质量,确实让人挠头啊。青春团这边无法沟通,记者决定联系丹香总部,问问情况。工作人员一口否认了公司和青春团之间有合作关系。也就是说,这张团购券根本是不存在的。随后,记者打开了青春团网站的首页,却分明看到丹香团购蛋糕券,已经卖出去了不少。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关于青春团欺骗消费者的投诉,竟然多达几百条。光生活在线曝光的,就有不少,可就是因为网站监管跨部门,多层次,网站经销又无实体,相关部门迟迟拿不出好的监管办法来。只是,眼看着团购骗局愈演愈烈,这种钻法律空子的行为,难道就只能听之任之了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