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外企女恋上小10岁大堂经理 求婚被拒吞安眠药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2 13:35:20 字号:TT

外企女恋上小10岁大堂经理 求婚被拒吞安眠药

  晚报讯 大龄女被小男友抛弃,一怒之下,住到前男友和现女友约会的酒店隔壁闹自杀,好在前男友及时报警,才将她救下。

  在青岛某外企工作的34岁女青年郑某三个月前认识了小她十岁的男友小崔,小崔是某酒店大堂经理,高大帅气,郑某对其一见钟情,两人慢慢成了男女朋友。

  两个月后,郑某突然对小崔说 “我们结婚吧”。毫无准备的小崔考虑郑某虽然百依百顺,但总感觉谈婚论嫁还不太合适,便拒绝了郑某的“求婚”。被拒绝后郑某深受打击,更令她难以接受的是,随后男友提出了分手,理由是和女同事产生了感情。郑某随后请了一个月的假期,每天浑浑噩噩在家里呆着。

  分手后,郑某多次想要挽回,但都遭到了前男友的拒绝。 10月16日晚上,郑某偶然听说前男友跟现女友在某酒店登记入住,郑某顿感五雷轰顶,心里怎么也接受不了前男友这么快就变心了。当晚,郑某也入住了前男友所住的酒店,而且住在了他们的隔壁。郑某入住后频繁给小崔打电话,被小崔拒接后,又连发多条短信,逼得小崔直接关机。一直收不到前男友回复的郑某一气之下吞下了半瓶安眠药,并将空药瓶拍照后发微博@小崔。

  直到17日凌晨1时,小崔才看到郑某发的自杀微博,小崔担心郑某真会做傻事,便果断报警。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酒店后,发现郑某的屋门从里面反锁,怎么敲门都不开。民警找来酒店管理人员,迅速将房门打开。此时郑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一瓶安眠药的空瓶子放在床头柜上。来不及拨打120,民警立即将郑某背上警车,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从郑某所发微博的时间来看,她服下安眠药的时间应该不到一个小时。”民警介绍。好在抢救及时,目前郑某已经苏醒,现正在医院住院观察。(记者 赵杰 通讯员 车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