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微营销平台上线 行业动态一键掌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3 11:47:1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微营销平台全新上线

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青岛新闻网总经理辛梅做“微震八方、智引未来”的报告

青岛新闻网微营销平台全新上线

青岛新闻网微营销平台负责人罗风上台做产品介绍

青岛新闻网微营销平台全新上线

青岛新闻网“微营销”平台正式上线

    点击查看详情>>>>>>青岛新闻网“微营销”平台专题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 10月23日下午,由青岛新闻网、青岛掌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青岛新闻网“微营销”平台正式上线。青岛用户只需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即可享用新闻资讯、论坛、金融、汽车、商超、教育、婚嫁、健康、美食、房产、家居等十一大板块的资讯套餐,轻松实现岛城行业动态一键掌控。

    “微营销”平台创新模式实现共赢

    “微营销”模式自问世以来,凭借其以小博大、以轻博重、低成本、高性价比等优势特色,充分做到了操作上的“轻快”与收益上的“厚重”的完美结合。

    在这种趋势下,青岛新闻网率先推出“微营销”官方平台,主张通过“虚拟”与“现实”的多维互动,建立起更高效的营销全链条,全面整合各类营销资源,准确掌握销售渠道,从而实现双方共赢。

    全力打造青岛新闻网“微力”新平台

    “微营销”平台上线后,青岛新闻网将充分发挥地域龙头优势,倾力打造、全面升级青岛新闻网官方微营销平台,着力打造更具综合实力、更富整合能力、更有品牌打造“微力”的全新平台。

    同时,青岛新闻网将积极联合岛城商家,协助企业微博、微信入驻“微营销”平台,打造多位一体的“微力”集群。对“微营销”不甚了解的商家,青岛新闻还将提供全方位“造型”服务,依照企业宣传需求,量身制作出微信产品,从而协助商家提升形象,促进营销模式升级。(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