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阳光被挡 居民到隔壁小区门口静坐讨说法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24 08:29:22 字号:TT

新绿都小区阳光被挡 居民到阳光香蜜湖小区门口静坐讨说法

  上午,生活热线接到电话,在李沧阳光香蜜湖小区二期的工程的门口,几天来天天坐着一群人,甚至还有刚刚几岁的小朋友,不吵也不闹,就是堵在门口,咋回事?

  下午两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近十位居民,有的席地而坐,有的自带马扎,静坐在阳光香蜜湖小区二期工程的门口,为的就是要回阳光。居民们说,他们都是旁边新绿都小区的居民,两个小区仅仅一墙之隔,一开始,他们对工地开工并没太在意,直到最近这个月。

  记者看到,新绿都小区的二号三号楼,只有六层高,而旁边正在建的这两栋居民楼,正好分别位于二三号楼的东南方向,横向的间隔打眼看起来也就是十来米,如果真要建成14层的高层,很多楼层低的人家,想见太阳公公一面,恐怕难度不小。

  大伙说,一发现不对劲儿,他们立即找到了阳光香蜜湖小区二期工程的开发商,千千树置业有限公司,当时一位项目部的张经理也曾出面接待,可找来找去,也没有任何效果。无奈,居民们只能静坐抗议!为了不影响施工,开发商还另开了一个门进出!可老这么僵着也不是办法,下午三点,记者和居民们一起,再次找到开发商。

  见大伙上门,这位自称是物业的工作人员,主动迎了上来,表示已经联系了开发商负责人,对方很快就到,可五分钟之后,这位工作人员接了一个电话后,情况急转直下。刚刚才表示联系了开发商的这位物业工作人员,一转眼,就说自己并没有开发商的联系方式,开发商办公室也不在售楼处里,可记者仔细一观察,这位工作人员的身后,竟然就是阳光香蜜湖工程的项目部。

  隔着玻璃,记者看到,开发商项目部里,坐着不止一名工作人员,可对于记者和居民们的不断敲门,几位工作人员全都置若罔闻,甚至将办公室的门反锁,显然,他们并不想要出来面对居民,邻里邻居的,难道居民想要讨点阳光,就这么难吗?事情进展如何,生活在线将继续关注。

  将来楼体建成会是什么效果,现在还不知道,但是邻里邻居的,应该互相体谅,居民们担忧的阳光问题,也确实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还希望工程方,能够尽快露个面,给大伙一个解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