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公园内上吊身亡 市民质疑死因:不像勒死

来源:QTV-- 2013-10-27 07:50:35 字号:TT

男子公园内上吊身亡 市民质疑死因:不像勒死

男子公园内上吊身亡 市民质疑死因:不像勒死

    今天早晨六点多,在拜泉路坛顶山公园锻炼的市民突然在公园内发现了一具男尸!发生了什么事情?

    男子身穿黑色夹克,红色裤子,背靠着一棵树,脖子上缠绕着一股红绳。记者赶到时,他已经停止了呼吸。大伙说,男子看上去很面熟,似乎经常在这附近锻炼身体。起初,大家还以为他正靠着大树锻炼呢,过了一会才发现,不对劲啊。

    走近一看,大伙吓得不轻,赶紧拨打110。不过,对于男子的死因,居民们都颇为不解。晨练市民:不像是勒死的,勒死的应该是发紫。晨练市民3:他腿都弯着,在地下撑着呢。你把绳子挂在那个地方,你就这样,能吊死吗?你看他的手多自然,就是这样放着。

    男子的死因,还希望警方能够调查清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