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脸有胎记遭女友母亲嫌弃 偷其金戒指报复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30 12:32:25 字号:TT

小伙脸有胎记遭女友母亲嫌弃 偷其金戒指报复

内蒙古的小伙王某因为脸上有一块胎记备受他人歧视,2010年6月,他在网上认识了青岛姑娘小徐,小徐把他叫到青岛正式交往起来,然而,小徐的母亲却因为王某脸上的胎记不同意女儿与其交往。今年6月份,仍与小徐秘密交往的王某很想报复这名“丈母娘”,便将其最心爱的金戒指偷走。

王某和小徐交往几个月后,小徐便把王某领回家让父母看一下,小徐母亲见了王某第一面之后,感觉他脸上的胎记太明显,强烈反对女儿与其交往。小徐一再表示男友面部胎记可以手术清除,而且王某有塔吊工作经验,以后工作不用发愁。小徐母亲还是不同意,甚至以死相逼阻止两人交往,只要看见王某在自家楼下等女儿,小徐母亲就大声呵斥。这让王某非常气愤。

之后的时间里,两人背着小徐家人秘密交往,而王某凭着技术到工地干起了塔吊工人,一个月能挣六千多元。今年6月份,王某趁小徐父母不在家,偷偷到小徐家里约会,期间小徐出门办事,王某觉得这是报复小徐母亲的好时机,他曾经听女友说过,她妈有一枚很宝贵的金戒指,平时都不舍得戴,只有逢年过节才戴着装饰一下。王某在屋内翻了半天,果真在阳台一个小抽屉里面找到了这枚沉甸甸的金戒指,随后他把戒指装进口袋,离开了小徐家。几天之后小徐打电话问王某,是不是偷走了那枚金戒指,王某并没有承认,得知小徐母亲已经报警后,王某连夜买票回了内蒙古老家。在老家躲了3个月之后,王某见没有人找到自己,又偷偷返回青岛,白天到工地上班,晚上到小徐家周围的网吧上网。

今年9月初,王某在网吧上网时,因为邻座的男子不肯借烟给自己,趁着对方半夜打盹时,将其钱包偷走,里面装着7000多元现金。

10月中旬,王某从外地又潜回青岛,准备到工地继续干活。 10月28日,兴隆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路边一名男青年左脸颊有块很大的黑色胎记,“这不是王某么? ”民警迅速下车将王某控制住带回派出所。很快王某就承认了盗窃事实,据王某讲,他把金戒指藏在老家床下,并没有变卖,因为他不缺钱,偷戒指纯粹是为了报复小徐母亲。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朱海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