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9岁男童患脑瘫 高铁旅客集体上演爱心接力

来源:齐鲁网-- 2013-11-01 14:04:23 字号:TT

  齐鲁网11月1日讯 据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在青岛至北京的G198次列车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素不相识,但同时向一位重症患儿伸出了温暖的手。

  晚上七点钟,列车上突然出现了一条求助广播,原来列车长在巡视车厢时,发现车厢连接处的轮椅上一个男孩子鼻子上插着导管一直在昏睡,据孩子的父亲讲,孩子七岁时身患脑瘫,现在已经昏迷了一个星期却还是高烧不退,为了救他家里几乎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这次揣着仅剩的六千元去北京,就是想为孩子寻找一线希望,听到这种情况,列车长决定帮帮他们。

  列车长跟乘客们解释说,这是个九岁的孩子,正在遭受脑瘫的痛苦和折磨,他们是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孩子出事到现在已经负债13万元钱。列车长的话引起了乘客的关注和同情,纷纷解囊相助,列车长带头先捐出了300元钱,然后呼吁乘客能一起出份力帮助他们。短短四十分钟里,九个车厢的旅客就筹得25662元,在大家的共同注视下,列车长把钱交给了这对夫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