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结束 表决通过人事任免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1-02 07:38:28 字号:TT

    本报讯 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昨日上午在八大关会议厅结束。会议表决通过了《青岛市价格条例》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出席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李增勇、徐航、张锡君、邹川宁,秘书长高岩和32名委员出席会议。副主任吴淑玲主持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万振东作的关于《青岛市价格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并表决通过了这个条例。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王文华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表决通过的《青岛市价格条例》,待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按法定程序公布实施。《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若干意见(审议稿)》,将根据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以市人大常委会的名义印发。

    副市长王晓方,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青岛海事法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