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合肥路北村路边早市被取缔 为劲松七路解拥堵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1-02 07:42:06 字号:TT

    本报讯 由于早市扰乱周围环境以及加剧正处于半幅施工中的劲松七路拥堵,昨日凌晨4点,崂山区城管执法局依法对合肥路北村附近的路边早市进行了取缔。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个被取缔的早市位于北村新苑小区西侧,之前是一块没有被开发的空地,因为没有正规管理,一些摆摊商贩开始在这聚集。周边居民向记者反映,这个小区里的菜市场严重影响了市民的居住环境,特别是早上出行高峰期,车辆经常在此拥堵。

    据悉,由于此前城管部门已下达早市取缔通知,在执法人员的劝阻下,商贩们逐渐散去,劲松七路正常施工和周边居民的日常出行也得到了保障。目前,劲松七路路面施工正在抓紧进行,配套绿化工程也即将开工。(记者 王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