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查处大货违章2.66万余起 拘留86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3 09:28:2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3日讯 车况差、超载、超速、野蛮驾驶……重中型货车交通违法带来了一系列交通安全隐患,群众深恶痛绝,社会舆论反响强烈。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交警部门四面出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深入开展大货车规范治理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共查处重中型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66万余起,行政拘留86人,发放违法告知短信3.2万余条,同时加大对企业负责人员的责任追究,有212名交通违法严重的企业负责人被调整岗位,8家企业29名主要责任人受到罚款5000元的处罚。重中型货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87起,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为保持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记者 陈志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