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沧城中村新貌:小区设会所 每户最少1个车位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1-04 08:03:58 字号:TT

李沧城中村新貌:小区设会所 每户最少1个车位

  短短几年间,在这片原是村落的地方,一座座楼房平地而起,现代化的住宅、先进的设计理念、完备的休闲设施在这里一应俱全,往日的村庄,如今改变了模样。
  侯家庄、麦坡、佛耳崖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李沧东部首个“两改”项目,在规划设计中,小区充分尊重原有的自然环境,把住宅融于自然环境之中,使之和谐共生,体现环境对于居住生活的意义。小区配有会所、游泳池等休闲设施,区内各类生活设施完善,休闲、娱乐、购物设施齐全,环境优越。在小区内实现“人车分流”,平均每户拥有一个以上车位,地下室和商业网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