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虎山路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吹响就业集结号

来源:-- 2013-11-06 15:15:45 字号:TT

    虎山路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吹响“就业集结号”

    ——“就业政策惠万家”走进东王埠社区

    为切实把“就业政策惠万家”专项活动落实到实处,近日,我中心在东王埠社区开展了以“就业面对面,服务心贴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取得了满意的效果。东王埠社区作为拆迁典型社区,人员居住相对较分散,我中心利用社区每季度向居民发放福利的时间,在东王埠社区开展提供就业岗位、集中宣传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自谋职业扶持金、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相关政策。当日,共向社区居民提供的二十家企业、500多个就业岗位,积极帮助有求职意向的居民与企业进行对接联络,其中,初步达成求职意向40人;工作人员社区内有创业意向的失业人员共发放就业政策材料18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36余次;对有意愿参加技能培训的失业人员开设现场免费报名点,提供12门培训课程,当天共报名48人;推荐大学生就业岗位78个,灵活性就业岗位230个,从多方面积极的为未就业大学生及失业人员提供就业机会,有效缓解了求职难和招工难并存问题,取得良好的促进就业效果,得到了社区大学生和失业人员的一致好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